雨月谭

破写文的,主全高,本命木苏里

秦究日记【兼朋友圈聊骚】

激情短打

前文戳链接154归来后的暴躁日记 


1.今天是12.25号,还有一周就可以放假了,好期待呀,真不知道元旦三天假期该怎么和大考官好好的过一过



2.啊哈哈哈哈哈,922被安排值班,开心死我了,终于不用看见他和154腻腻歪歪卿卿我我的样子了。真不知道922这个脑瓜里怎么那么会整小情侣浪漫的玩意,朋友圈里全是秀情侣生活秀对象,我要无语死了!!



3.什么狗屁公司?什么狗屁公司!什么狗屁公司!凭什么让我值班,凭什么?凭什么!!



4.922啊,难道这欢乐的元旦假期要我们两个相依为命了吗?



5.楚月可恶啊!正好我们两个不在,正好他们安排一起去游乐场!我也想去游乐场!我也想和大考官吃同一个棉花糖,嘴角沾着棉花糖的大考官好涩好涩。



6.不行不行,可绝不能让他们向我炫耀,我一定要让这个元旦假期过得多姿多彩!



7.922这人竟然比我先行一步,趁着明天就是元旦假期,竟然把办公室里的躺椅暖风机都给搬到值班室了。哼,明天让你见识见识,什么叫做贵妇生活!



8.呦呵,没想到吧,鸳鸯锅,火锅料,海底捞汤底,以及现场订外卖的牛肉串,羊肉串等一系列串串烧。怎么这么完美,就发个朋友圈:值班室怎么就不能有滋有味?@楚月 啊,@高齐 啊,你就羡慕吧,羡慕吧,羡慕吧!


朋友圈评论


高齐:就这就这?我赌两包辣条,绝对都是922买的!


秦究回复高齐:什么嘛,我是一个关爱下属的好领导!


922回复秦究:就是就是。


高齐回复922:………一唱一和。


秦究回复高齐:哼,事实胜于雄辩。




楚月:唉,某人大考官跟我们聚会去了,而某些人又要去值班,唉,聊以自慰,自我安慰一下吧!


秦究回复楚月:滚!单身狗闭嘴!


楚月回复秦究:某些有对象的人不也只能在假期和保安室门前的狗度过吗?可怜呢。


922回复楚月:我呢?我呢!还有我在值班。


秦究回复922:哈哈哈哈,楚月的意思是把你和狗归为一类。


楚月回复秦究:md,我没有,某男不要造谣!922最可爱了。


922回复楚月:嘿嘿嘿嘿,谢谢谢谢。


秦究回复922:傻傻乎乎。待会被某些坏女人骗走了怎么办。


楚月回复秦究:滚!你最贼眉鼠眼机灵古怪!哪有922老实可爱天真活泼。


秦究回复楚月:你才最泼辣张狂舌灿金莲!哪有我风流倜傥,英俊潇洒。


游惑回复秦究:闭嘴。


楚月回复秦究:啊哈哈哈哈哈哈哈,听到没有,闭嘴!哈哈哈哈说得好


秦究回复楚月:……(c





如果你们还想更新这样的日记体,就红心蓝手,秦究日记还有下集,写了一半了,还想看谁的日记评论跟我说

如果你们有梗,可以私信给我

更前面的文可以戳合集看

评论(9)

热度(346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